跳到主要內容

畢業美展

 

第十六屆 52Hz 

 

南崁高中美術班 第十六屆畢業美展 《52Hz》宣傳影片

第十五屆 WHO AM I 

 

南崁高中美術班 第十四屆畢業美展 《WHO AM I宣傳影片

第十四屆 吐思 

南崁高中美術班 第十四屆畢業美展 吐 思 宣傳影片《三》

南崁高中美術班 第十四屆畢業美展 吐 思 宣傳影片《二》 

南崁高中美術班 第十四屆畢業美展 吐 思 宣傳影片《一》 

第十三屆NO TITLE 

南崁高中美術班 第十三屆畢業美展 NO TITLE 宣傳影片 

第十二屆TO BE CONTINUED

南崁高中美術班 第十二屆畢業美展 TO BE CONTINUED 宣傳影片

南崁高中美術班 第十二屆畢業美展 TO BE CONTINUED 宣傳影片

第十一屆   SOUL

( SOUL )南崁高中第11屆美術班畢業美展—宣傳影片《一》

( SOUL )南崁高中第11屆美術班畢業美展—宣傳影片《二》

 

第11屆南崁高中美術班畢業美展~SOUL

 

新聞稿

SOUL─南崁高級中學第11屆美術班畢業展 

展期:35-316 於文化局23樓展出84件作品,歡迎大家蒞臨欣賞

 

      桃園縣立南崁高中第11屆美術班畢業展,為美術班28位同學創作,畢業展將於35日起至3月16日止,在本局23樓畫廊展出84件作品。文化局長張壯謀表示,桃園縣立南崁高級中學於民國90年成立美術班,多年來,在張祝芬校長的領導下暨學科導師賴佳玉、術科導師陳美萍、陳冠潔和侯珮瑩等教導下,陸續培育出許多優秀的藝術創作人才。本次展覽,同學發揮創意、藝想充滿心境的創作為主軸,呈現內心細膩且摯誠的藝術觀想。展覽定名為「SOUL」是基於靈魂與藝術間微妙的互動與歷程,作為發想的起點,透過彩筆刻畫出心中的畫魂心境。

 

       美術班同學,本著對藝術熾熱之愛,在畫作當中注入的靈魂,創作不同類型作品,讓觀眾開拓「新視界」與奇妙感官體驗。在藝術的薰陶下,發自對藝術真誠的感受與想法,彩繪出無限可能與觸動人心的畫作,這些都是同學在3年學習過程中,所呈現階段性成果展,包括水彩、素描、水墨、設計等類作品,其中不乏於桃園縣舉辦之各項美術比賽中得獎作品。藉由本次畫展,將三年美術教育訓練所累積的創作能量,帶來心靈更豐沛的視覺藝術共鳴與激蕩,開拓更廣闊的藝術視野。

 

       南崁高中每學期除了舉辦校內美術班班展,更安排校外美術教學與相關展覽予學生增廣見聞,並聘請各界藝文大師辦理講座,如水彩及膠彩畫示範教學等,透過完善的美術教學,提升學生們的繪畫技巧,培養優秀的美術人才。希望藉由心靈深處所詮釋的藝術作品,能夠與觀賞者產生共鳴,接觸更豐富多變的藝術觀,探索多樣的藝術思維,創造出不一樣的故事。看著孩子們真實地勇於追求、創造藝術的夢想,誠摯的邀請各界共襄盛舉,給予年輕學子更多的鼓勵與支持。竭誠歡迎您蒞臨欣賞。

 

 媒體報導

桃園縣南崁高中美術班畢業展「SOUL」  影音報導(聯合影音網2014-03-08鄭國樑 / 報導)

桃園縣南崁高中美術班畢業展「SOUL」 新聞報導(聯合影音網2014-03-08鄭國樑 / 報導)

  

南崁高中美術班畢業畫展開幕   新聞報導(聯合影音網2014-03-07鄭國樑 / 報導)

 

 

第十屆 WHAT ART YOU DOING

 桃園縣立南崁高中第10屆美術班畢業展影片

2013-第10屆美術班畢業成果展------WHAT ART YOU DOING

 

感謝張祝芬校長.陳家欽家長會長.藝術界代表.各級長官及師長們.家長們.同學們的蒞臨指導

 

 媒體報導

南崁高中畢業美展 創意無限(聯合影音網2013-03-09鄭國樑 / 報導)

 

 

第九屆 BOOM

2012-第9屆美術班畢業影片

 

 

第八屆  染色體

2011-第8屆美術班畢業影片

 

2011-「染色體─騷動在基因裡的顏色」桃園縣立南崁高中第八屆美術班畢業展
 

新聞稿


桃園縣立南崁高中第八屆美術班即日起至6月5日,在文化局2樓、3樓、4樓畫廊舉行畢業展,並於5月28日(週六)下午2時30分辦理開幕典禮,該校樂儀隊當天也將於會場作精采的演出,歡迎大家踴躍前往觀賞。

此次畫展由三年級畢業班29位同學共同參與,在陳美萍、陳冠潔、侯珮瑩、馬志堅老師的指導下,將三年來的學習成果展現於這次的畫展─「染色體-騷動在基因裡的顏色」。共計展出水墨、書法、水彩、碳筆素描、複合媒材等70餘件精心創作的作品,每件都是對藝術的體悟與感受,充滿了學生們的創意風格及豐富多樣的藝術觀。

此次展覽以「染色體」為名,是基於染色體為人體細胞的主要構成要素,由此發想,將原本的詞意轉化為由多樣單純的色彩,組構為一幅完成的畫作。也象徵全體美術班浸淫於藝術中無可自拔的熱愛,騷動在基因裡的顏色展現於畫作中,讓大家看見更多彩的世界。學生們用他們的雙手,為所有人繪製了一個豐富的視野,多樣化的媒材運用、豐富的技法呈現,則提供觀眾更深廣的視覺感受!



媒體報導

 

 

 

 

第七屆 No Wonder 怪不得

2010-第7屆美術班畢業影片

 

 

 

 第六屆 ABOUT

 

 

 

 

第五屆 顏面失調

 

 

 

第四屆 色誘

2007-第四屆美術班畢業成果展------色誘
 
 
 
 
第三屆 Jast Do 藝
 
 

 

 

第二屆 藝境

 

 

 

第一屆 流轉

 

 
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