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午餐相關申請表 / 6、教職員午餐自理單(每學期期末辦理下學期申請,依學校個人信箱之申請期限受理)

~本表單每學期皆須重新申請一次,每學期期末會公布受理時間~

為避免食材浪費,經午餐推行委員會決議-

自113學年度第二學期起,不再有期初午餐自理補申請,請各位留意申請時間,逾期不受理,謝謝。

 

(一) 115上申請教職員午餐自理期限為115.6.10(三)至115.6.30(二)。

        有困難者,請電聯或mail 告知午餐秘書。

 

(二)  教職員只需給主管核章即可繳交,校長核章會由午餐秘書統一呈核。

申請表單:https://www.nksh.tyc.edu.tw/ischool/rfile/65300576b55d337725c064a466e36564

 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