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本表單每學期皆須重新申請一次,每學期期末會公布受理時間~
為避免食材浪費,經午餐推行委員會決議-
自113學年度第二學期起,不再有期初午餐自理補申請,請各位留意申請時間,逾期不受理,謝謝。
(一) 115上申請教職員午餐自理期限為115.6.10(三)至115.6.30(二)。
有困難者,請電聯或mail 告知午餐秘書。
(二) 教職員只需給主管核章即可繳交,校長核章會由午餐秘書統一呈核。
申請表單:https://www.nksh.tyc.edu.tw/ischool/rfile/65300576b55d337725c064a466e36564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