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社群管理 / 社群成果與發表

2016/11/15南崁高中教師愛心社群-泡泡社,由社長曾毓婷老師帶領社員洪淑琪老師、賴佳玉老師、賴碧君老師、林婉婷老師、陳麗玲老師、夏雪芳教官共七位代表,帶著泡泡社員們滿滿的愛心,將義賣所得共8350元捐至南崁高中仁愛基金,由總務處呂文強幹事代表接受該筆捐贈。

    南崁高中泡泡社由一群熱愛手工皂的老師組成,集合數理化、藝術、語文領域之大成,由各領域老師自發性參與,利用課餘時間由曾毓婷老師帶領大家從原理、製作、造型(拉花等)、創新,一步一步做起,不僅是從一開始的回收油製作簡單的清潔用品,更逐步討論研究,結合各學科領域專長,將不同元素做最有效的結合,此外還利用時間研發創新,打皂出南高愛心泡泡社。

    這次活動配合南崁高中2016/11/12校慶運動會,號召極富愛心的南崁高中全體社員及有興趣的教職員工,犧牲大家課餘空檔、休息時間,完全純手工、加上頂級橄欖油,在不含任何有害物質的添加物與充滿愛的心之下,共同製作出這批愛心手工皂,然後在校慶當天進行義賣活動。

    社長曾毓婷老師及所有參與製作的老師們表示:感謝校內愛心的教職員發揮大愛認購香皂,以及本次參與校慶的來賓願意慷慨解囊,促使本次活動相當成功,期待這筆捐贈可以真正讓受到幫助的小孩們感到滿滿的愛。同時從社長到所有社員也極力表示,這次活動將只是開始,並不會是最後一次,她們願意繼續鑽研,並廣收社員、研擬相關課程、進行創新研發,並且發揮各人所長,想辦法讓品質更好,讓更多人願意付出他們的愛心,共同打皂愛心新南高。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
升學資訊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