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 

 

電子繳費說明及問題答覆 

 

本校辦理學生各項活動收費,採多管道電子繳費銷帳方式辦理,學生可於期限內,持繳費單至台銀及各行庫、24hr便利商店、ATM.等辦理繳費,大大減少學生帶錢到校繳交所衍生的各項風險及不便,在此亦感謝各位同學、家長以及老師的配合協助;為使大家都能對於各項繳費問題清楚明瞭,下列繳費Q&A,請大家參考!!

繳費Q&A:

Q1→信用卡繳費該從何處登入呢?

A1→你可登入本校網站https://www.nksh.tyc.edu.tw後,於左下方登入台銀學雜費繳款入口網https://school.bot.com.tw/Twbank.Net/index.aspx→點選信用卡繳費→輸入各要求資料,即可辦理繳費。

Q2→用信用卡(或ATM)網路繳費,如何列印收據呢?

A2→你是否注意到了呢?在信用卡繳費下方有列印收據選項,同學只要點選該選項,即可進入,輸入繳費單右上角銷帳編號,即可進行列印收據(如果忘記銷帳繳號也有救哦!!)。

Q3→我到便利商店(或銀行)繳費,但我的繳費收據不見了,怎麼辦呢?

A3→其實很簡單的吔,答案同上題;可見,電子繳費還真的很好用吧,再也不用擔心繳費收據不見了!!

 Q4→到便利商店繳費要注意些什麼呢?

A4→務必請收款商店為你的繳費單第一、二聯蓋上收款章→第一聯(含收款商店的收款收據)由學生保存備查、第二聯銷帳聯交至學校指定單位完成繳費手續(如果收據掉了,則請依A2步驟上網自行列印收據即可)。

Q5→萬一連繳費單都不見了,怎麼辦呢??

A5→這真是有點糟糕,不過,也不至於太悲傷,請跟我這樣做...,首先,進入台銀學雜費入口網https://school.bot.com.tw/Twbank.Net/index.aspx)→點選:學生登入→輸入:身分證字號、學號→點選:確認登入→列印PDF檔繳費單即可(最好使用雷射印表機列印,以利銷帳編號判讀)

Q6→忘了於期限內繳費,怎麼辦呢?

A6→(1)學校為減輕家長因上班而無法按時繳費的煩惱,並降低現金繳費風險,不但提供多管道24小時繳費方式,亦延長繳費時間(七天以上),希望同學皆能配合期限內繳費。(2)如家長期限內繳費有所困難,出納組雖人力有限,但仍配合提供人工收費、銷帳服務,請同學持繳費單現金親自至總務處出納組辦理繳費。

對於繳費方式仍有未盡明瞭者,請電洽出納組(分機507)  謝謝大家!!!!!   

 

 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